公告

[公告]
2014/01/17
由於已經是faculty的關係,不太有足夠時間寫部落格。因此更新的速度會相當緩慢。再加上近幾年來SAS GLOBAL FORUM沒有出現讓我覺得驚艷的技術文件,所以能分享的文章相對也減少許多。若有人推薦值得分享的SAS技術文件,請利用『問題討論區』告知。

2013/07/19
臉書留言板的功能因為有不明原因故障,因此特此移除。而intensedebate的留言板因管理不易,也一併移除。目前已經開啟內建的 G+ 留言系統,所以請有需要留言的朋友,可直接至『問題討論區』裡面留言。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Top Ten SAS® Sites for Programmers: A Review

原文載點: http://support.sas.com/resources/papers/proceedings11/055-2011.pdf

一位相當資深的 SAS 程式設計師在 SAS Global Forum 2011 發表了一篇文章推薦了十個值得瀏覽的 SAS 技術網站。這十個網站是根據三百位SAS使用者的抽樣調查而來,並非原作者主觀意見,所以算是滿客觀的一個結論。雖然不是說每個我都很喜歡,但在此分享給大家。

  1. Support.SAS.com
    SAS 客服網站。SAS 的線上手冊也在裡面。我個人也推薦這個網站是因為除了程式上的技術問題外,使用者有時候也會遇到軟體上的問題,通常這些問題都可以透過 SAS 客服來解決。我以前經常寫信去請教 SAS 客服解決一些怪異的 error message 或記憶體問題,而對方總是相當快速地給我回覆。當然,前提是你用的 SAS 必須是正版的
  2. LexJansen.com
    相當老牌的一個 SAS 教學網站,裡面集合了所有 SAS 官方或非官方的論壇文章,本站側欄的 Good Sites 就是參考這個網站而設計的。
  3. sasCommunity.org
    類似 SAS 版的維基百科,不過我沒用過所以不熟。
  4. SAS-L archive
    也是相當老牌的 SAS 討論群組,可以在上面發問或回答別人的問題。缺點是介面老舊,彷彿像 90 年代的風格,也不是很人性化。
  5. SAS.com
    SAS 官方網站,裡面有相當多 SAS 官方提供的巨集程式可以使用。
  6. NESUG.org
    北美東 SAS 使用者論壇,我投過一次 poster 被接受但因為生病所以就放棄沒參加了。
  7. blogs.SAS.com
    一堆 SAS 大頭在裡面寫的部落格,個人是覺得沒有甚麼用處。
  8. SESUG.org
    南美東 SAS 使用者論壇。我曾經發表過一篇技術文件在那邊。
  9. SAS Global Forum
    本站參考文獻主要來源,強力推薦!!!
  10. Google.com
    估狗大神,無須多言。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can be sent to:
Charles Edwin Shipp
JMP 2 Consulting, Inc.
E-mail: CharlieShipp@aol.com

Kirk Paul Lafler
Software Intelligence Corporation
E-mail: KirkLafler@c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問問題的人請在文章下方的intensedebate欄位留言,請勿使用blogger預設的意見表單。今後用blogger意見表單留言的人我就不回應了。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