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2014/01/17
由於已經是faculty的關係,不太有足夠時間寫部落格。因此更新的速度會相當緩慢。再加上近幾年來SAS GLOBAL FORUM沒有出現讓我覺得驚艷的技術文件,所以能分享的文章相對也減少許多。若有人推薦值得分享的SAS技術文件,請利用『問題討論區』告知。

2013/07/19
臉書留言板的功能因為有不明原因故障,因此特此移除。而intensedebate的留言板因管理不易,也一併移除。目前已經開啟內建的 G+ 留言系統,所以請有需要留言的朋友,可直接至『問題討論區』裡面留言。


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Purpose and prospective

這三十年來經由無數人無私的奉獻,使得 SAS 的功能遠遠超出一般人在校園裡面的所學。我從開始接觸 SAS 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但仍舊每天在學習新的 SAS 語法。很多人認為我的 SAS 很強,但自知所瞭解的程度大概只有 SAS 的百分之一吧!因此, SUGI 不啻是給我最新的程式寫作技術,讓我無時無刻都能增進 SAS 編寫能力。在台灣,使用 SAS 的人也許很多,但除了從校園內的少數統套軟體課程中學習以外,並無太多管道瞭解更進一步的 SAS 奧義。本著 SUGI 無私的奉獻精神,我雖無能力能夠創造出新的 SAS 技術來教導大家,但願意藉由這個部落格來分享一些不錯的 SUGI 文獻給同樣喜愛 SAS 的同胞。

一年一刊的 SUGI 文獻集差不多會有兩百多篇文章。我沒有辦法每一篇文章都拿出來分享,更無法逐字逐句翻譯成中文。僅能列出自己曾經讀過的文章,並將重點標示出來,輔以中文稍做說明。每篇文章都會標明檔案下載處,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下載,並對照我的心得來輔助學習。

希望這個網站可以帶來一些回響,並召集更多有志者一同來加入 SUGI 的分享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問問題的人請在文章下方的intensedebate欄位留言,請勿使用blogger預設的意見表單。今後用blogger意見表單留言的人我就不回應了。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