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2014/01/17
由於已經是faculty的關係,不太有足夠時間寫部落格。因此更新的速度會相當緩慢。再加上近幾年來SAS GLOBAL FORUM沒有出現讓我覺得驚艷的技術文件,所以能分享的文章相對也減少許多。若有人推薦值得分享的SAS技術文件,請利用『問題討論區』告知。

2013/07/19
臉書留言板的功能因為有不明原因故障,因此特此移除。而intensedebate的留言板因管理不易,也一併移除。目前已經開啟內建的 G+ 留言系統,所以請有需要留言的朋友,可直接至『問題討論區』裡面留言。


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SAS-L – A VERY POWERFUL RESOURCE FOR SAS USERS WORLDWIDE

原文載點:http://www2.sas.com/proceedings/sugi28/247-28.pdf

這一篇由 JoAnn Matthews 等人於 2003 年發表在 SUGI 28 的文章,並不是在講關於 SAS 的用法,而是在介紹一個很棒的 SAS 討論群組,叫做:SAS-L

這有點像是一個新聞群組,也可以說是網頁論壇,由 University of Georgia 所提供的平台,讓眾多 SAS 的愛好者在這邊互相交換心得,並且提出自己遇到的問題。雖然 SAS-L 的介面並不太具有親和力,不過這邊的確吸引了很多高手前來。如同一般的論壇一樣,如果沒有註冊,則只能觀看留言。註冊後就可以開始貼文章了。 JoAnn 在文內有詳細介紹如何註冊,如何用新聞群組軟體來觀看,或搭配 Google 搜尋。有興趣的人可以瞧一下她的講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問問題的人請在文章下方的intensedebate欄位留言,請勿使用blogger預設的意見表單。今後用blogger意見表單留言的人我就不回應了。

CODE { display: block; /* fixes a strange ie margin bug */ font-family: Courier New; font-size: 8pt; overflow:auto; background: #f0f0f0 url(http://klcintw.images.googlepages.com/Code_BG.gif) left top repeat-y; border: 1px solid #ccc; padding: 10px 10px 10px 21px; max-height:200px; height:200px; // for IE6 line-height: 1.2em; }